顾木子

看得到太阳吗☀️
vb:L顾木子
看不了的章节去Vb置顶!!🈲️搬运转载抄袭

[文轩]新来的哥哥是西柚味的 4

OOC-abo-重组家庭-年下-小甜饼

三大-主文轩  信息素:愈创木✖️西柚


“你被标记了???!!!”

“轩轩哥哥,你再大点声喊,学校门口收发室的老大爷和食堂打饭的阿姨就都听见了。”

“昨天?昨天吃完饭以后??”

 

 

“亚轩,昨天你也去了?”丁程鑫从宿舍床上爬下来。

“啊…是啊…”

“你去当电灯泡?”

 

 

“丁儿,昨天还有轩轩哥哥的弟弟~”

“贺儿,你再叫我轩轩哥哥我跟就你绝交。”宋亚轩弯着眼睛笑眯眯看着贺峻霖,他笑起来杀伤力极大。

 

 

“我昨天…好像错过了很多故事……你们一个一个说?”丁程鑫听得云里雾里。

 

 

“我这就是个临时标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也就几天的事儿。”贺峻霖说得风轻云淡就像被蚊子咬了一口。

“我这更没,没什么大不了,不就是多了个弟弟嘛……”

 

 

丁程鑫和贺峻霖齐刷刷看着宋亚轩, 

“亚轩,你不对劲啊,你一说谎就结巴,还脸红,你看你那耳朵、脖子、脸,都能滴出血了。”

“轩轩,你嘴怎么了?你嘴角怎么肿了啊?”

 

 

丁程鑫和贺峻霖两头夹击,宋亚轩眼神飘忽捂着嘴。

“让,让狗咬了…”

“狗?什么狗啊?什么狗能窜这么高…你打狂犬疫苗了吗?”贺峻霖拽着宋亚轩的袖子要仔细看看他的嘴唇。

 

 

“贺儿,你离我远点儿,你身上那股酒味儿熏得我头疼!”

 

 

“亚轩,我劝你抓紧说实话哦,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丁程鑫在一旁抱着胳膊,举着台灯,一副审讯姿态。

 

 

“行行行,我说还不行吗,我被刘…亲了…”

“谁?没听清?”

“刘嗯\嗯/……”

“轩轩,你把声带落家了?”

“刘耀文!刘耀文!我被他亲了!”宋亚轩突然提高音量,脸憋得更红了,一脸委屈。

 

 

丁程鑫和贺峻霖愣在原地,消化宋亚轩说的这句信息量巨大的话。

“你和你那个倒霉弟弟,接吻了??”

“不是接吻…是强吻行吗…”

“他干嘛亲你啊?”丁程鑫听宋亚轩的描述两个人明明是针尖对麦芒的关系。

“我哪知道,他肯定是脑子有毛病,所以我搬回宿舍了,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嘛…”

 

 

“轩轩,要我说刘耀文长那么帅,你就和他谈恋爱呗,也不亏。”

“贺峻霖同学,我通知你,我们的友情告急了,面临破碎的风险。”

“好吧,当我没说……那你回去住宿舍,能行吗?楼里那么多Alpha,不安全啊。”

“那也比跟刘耀文待在一个屋檐下安全!”

“轩轩,你要不在这睡吧,我们俩可以一个被窝~”

 

 

宋亚轩推开往他身上蹭的贺峻霖:“霖霖,第一,OO恋是没有结果的,第二,我闻到酒味就头疼,我发誓我再也不喝酒了!”

 

 

“亚轩,贺儿说的也有道理,要不你在我床上睡也行。”

“别了,我虽然弱小无助,但是大只……而且你在酒吧上班上到那么晚,怪累的,回来还是好好睡觉吧,我没事儿,我那个室友说他今天不回来,我把门锁好,没问题的,放心吧。”

 

 

 

 

 

 

 

 

*

 

 

 

 

 

 

“严浩翔,醒醒,这才几点,你做什么白日梦呢?笑得像个花痴似的……”

严浩翔还回味着让人亢奋的蓝山咖啡味,就被刘耀文的声音打断。

“干嘛你?”

“大白天犯什么花痴呢?”

“Fall in love.你懂吗?坠入爱河,算了跟你说了你也不懂,钢筋男。”

“我看你不是坠入爱河,你是被水呛得脑子坏了,至于吗……”

“微信转账三百块,我给你上一课。”

“圆润地离开我的世界,谢谢。”

 

 

“看你资质平庸,哥哥我今天就给你免费上一课,下次记得转账。”

刘耀文懒得搭理他,坐在座位上翻漫画书。

 

 

“你有没有遇到过那种,就是你一看见就忍不住想凑上去的人,不知不觉看着他发呆,觉得他浑身上下每一个部位都充满了吸引力,看着他的眼睛你就会心跳不止,忍不住想亲亲他,抱抱他,有没有?”

 

 

刘耀文翻书的手滞住,为什么听到严浩翔说的这些话,他脑海里浮现的都是宋亚轩的脸,还有和宋亚轩的吻……

 

 

“有没有?!”

“没有!!”

“我靠,没有就没有,你喊那么大声干什么?耳朵让你喊聋了,你找个寺庙出家当和尚吧,你六根清净,凡间不适合你。”

“你能不能别吵了,安静一会!”

 

 

严浩翔坐回去继续想贺峻霖,掏出手机给贺峻霖发出今天的第50条“我想你了”。

 

 

 

刘耀文甩了甩头,努力控制自己的注意力,低头继续看漫画书,没看两页,他就感觉漫画上的人都变成了宋亚轩的脸,生气的宋亚轩、认真的宋亚轩、可爱的宋亚轩,还有,红彤彤的宋亚轩……

 

 

“严浩翔,过来!”

“又叫爸爸干什么?”

“你会不会有事儿没事儿就想到一个人啊?”

“会啊,想我们霖霖,咋?你想谁了?你不是说没有吗?”

“那有没有可能不是‘喜欢’,比如,简单的胜负欲?”

“……所以,你要赢谁是需要通过亲亲抱抱来完成的…打一架不行吗?”

“算了算了,你走吧,我自己琢磨琢磨。”

“文文弟弟,你真的别再叫我,我怕我忍不住给你一拳。”

“快滚!别叫我文文弟弟!”

“是,某些人现在有哥哥了,不需要我这个哥哥了,唉,孩子长大了啊。”

 

刘耀文扔出去的漫画书没有砸中严浩翔,被他成功接在手上。

“行,借我看看,正好没意思,等会告诉你大结局谁是凶手。”

“严浩翔我今天一定要弄死你!”

 

 

 

 

 

 

 

 

 

 

“小丁,来啦。”

Silence酒吧老板是一个30多岁的女人,大家都叫她苏姐,风情万种、千娇百媚的女人,不婚主义者,也不谈恋爱,独自经营Silence,自给自足,丁程鑫在她这驻唱,待遇还不错,酒吧不乱,三三两两的人坐在一起喝酒聊天。

 

“苏姐好。”

 

苏画很喜欢丁程鑫,长得好看,唱歌好听,人又稳重乖巧,主要苏画是很相信眼缘的人,她第一次见到丁程鑫的时候就觉得很合眼缘。

 

 

“苏姐,我去准备准备。”

“快去吧。”

 

 

丁程鑫坐在舞台上的高脚凳上,抱着吉他,修长的手指按着琴弦,音符从琴箱中缓缓流出: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为什么天这么安静,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空灵清澈的声音配合着吉他的旋律婉转动听,酒吧里推杯换盏的声音都渐渐放低了音量,所有人都徜徉在安心的歌声里,包括正对舞台穿着风衣的男人。

 

丁程鑫唱歌的时候一直闭着眼睛,一曲完毕在掌声里缓缓睁开眼睛,头上的射灯让眼前的景象模糊得不真实,出现七彩的光晕,他眯了眯眼睛,努力看清眼前的画面,正对着自己的一个男人,穿着黑色的大衣,一个人坐在沙发里,眼角上扬,微双的眼皮透着一股睡眼惺忪的慵懒性感,嘴角含笑,正举着酒杯冲自己微微颔首,似乎在表示对自己的赞赏。

 

丁程鑫礼貌地点了点头,那个男人的眼睛盯着自己,带着摄人心魄的魔力,让人忍不住想多看两眼。

 

“下一首,有人想要点歌吗?”

男人把手举高,缓缓开口,声音和他的人一样性感:“我可以点一首吗?”

“当然可以。”

“《爱》莫文蔚。”

“好的。”

 

丁程鑫和身后的乐手打了一个招呼,“下面一首歌,送给这位先生,《爱》,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自己所爱。”

「你还记得吗 ,记忆的炎夏,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喧哗的都已沙哑。」

 

台上的丁程鑫闭上眼睛,台下的男人也跟着闭上眼睛,感受歌声里的魅力,没想到回国的第一天就能遇到一个这么对自己胃口的人,棱角分明的脸俊俏中透着妩媚,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亮晶晶的桃花眼,充满了柔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高挺的鼻梁,厚薄适中的嘴唇,唱歌时会不自觉漾着令人目眩的笑容。

 

丁程鑫唱完歌打算收拾东西回学校,下台的时候却被叫住。

“你好,我叫马嘉祺,可以认识一下吗?”

“不必了,谢谢。”

丁程鑫朝他笑了一下,背起吉他往外走,马嘉祺嘴角的笑容逐渐放大扩散,看着丁程鑫离开的背影,觉得这个人确实很有意思。

 

 

“让你快点快点,磨磨唧唧的,马哥早就到了!”严浩翔催促着刘耀文。

“你还说我?不是你记错了马哥飞机到的时间?恋爱脑滚出中国!”

两个人推推搡搡到了Silence,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里的马嘉祺。

 

“马哥,好久不见啊。”严浩翔和刘耀文抱了抱马嘉祺,算起来有两年多没见了,马嘉祺比他们大五岁,从小两个人就是跟在马嘉祺屁股后面长大的,马嘉祺高中毕业就选择了出国读书,四年里只回来了一次。

 

“耀文儿,都长这么高了。”

“马哥,他就长身高,不长脑子。”严浩翔一脸嫌弃。

“那也比你长了八个恋爱脑强!马哥我跟你说,他就知道谈恋爱,才把你到的时间记错了,我本来说去接你的。”

“浩翔,行啊,谈恋爱了?”

“啊…刚谈。”严浩翔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

“都快谈一百个了,脸红什么?”

“刘耀文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你俩怎么还跟小时候一样天天斗嘴。”

 

马嘉祺拉着两个人坐下:“你们俩喝什么?果汁?”

“马哥,我们俩都成年了,不是小孩儿了,可以喝酒,正好给你接风。”

“好啊,那你们俩可别喝大了,我可扛不走你们两个。”

 

 

“马哥,我一会儿还得去找霖霖,改天给你赔罪哈。”

“看吧,恋爱脑又上线了…”刘耀文翻着白眼。

“霖霖?”

“我男朋友,改天给你介绍认识一下。”

“行啊。”

 

 

 

 

*

 

 

 

宋亚轩坐在宿舍里看书,脑子特别混乱,从他认识刘耀文的那一天开始,每天脑袋里都像装满了浆糊,最开始是担心魏芸,现在是担心他自己,吃不下睡不着,看书也看不进去,他感觉自己这几天情绪也混乱得要命。

 

 

他爬上床打算睡一觉,可能睡着了就不想那么多了。

 

睡了一会儿宋亚轩感觉口干舌燥,浑身燥热滚烫,他掏出手机看日期,还没到他发情期的时候,一定是这个月情绪波动大影响了信息素,他摸了摸自己脖颈后肿胀的腺体,感觉自己体内的信息素在不断蔓延,收都收不住,他全身发软,踉踉跄跄地从床上下来,颤抖着手翻找自己包里的抑制剂,完了……

他之前一直住在刘家,怕自己发情期到了,就把所有的抑制剂都放在了别墅,现在他身上一支抑制剂都没有。

 

西柚味弥漫在整个房间里,透着门缝渗透出去,整栋宿舍楼的Alpha都闻到了香甜的西柚味,他听见宿舍外充斥着躁动议论的声音,他知道大事不妙了,再这样下去他一定会引来更多的alpha,他感觉有无数种Alpha的味道压迫着他,可是那些味道里没有一种是能安抚他的,那些味道熏得他眼前发黑。

 

他找到手机给贺峻霖拨了出去,克制住自己的声音:“贺儿,你快来…我…我抑制剂落在家里了……”

“亚轩,你怎么了?你到发情期了??!可是我不在学校啊,我跟严浩翔在外面,你等会儿,我给丁儿打电话,你坚持住!”

 

贺峻霖连忙给丁程鑫打电话,可是没有人接通。

“严浩翔,我现在得立刻回学校,亚轩有危险。”贺峻霖说着就要走,被严浩翔拉了回来。

“霖霖,我们现在回去最快也要一个小时,来不及,刘耀文在学校附近的酒吧,我给他打电话让他先过去,你别着急。”

“好,那你让他快一点!”

 

 

刘耀文还在酒吧和马嘉祺喝酒,接到严浩翔的电话,眉头紧锁。

“马哥,我这有点急事,我先走了,改天聚!”

“诶,耀文儿……”

马嘉祺话还没说完刘耀文就跑了出去,看他着急的样子应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马嘉祺自顾自地喝完杯里的酒,脑海里还在频频浮现刚才那个人的脸和他的歌声。

打了一个响指叫来服务员。

“您好,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你们酒吧今晚唱歌的那个男孩,叫什么名字?”

“他叫丁程鑫,在我们这很受欢迎,他每周一三五会来唱歌,您后天来还可以见到他。”

 

“丁,程,鑫。”

马嘉祺在嘴里反复念着“丁程鑫”这个名字,嘴角止不住上扬,回国的第一天确实是个不错的开始。

 


评论(99)

热度(710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