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木子

看得到太阳吗☀️
vb:L顾木子
看不了的章节去Vb置顶!!🈲️搬运转载抄袭

[文轩]新来的哥哥是西柚味的19

OOC-abo-重组家庭-年下-小甜饼

三大-主文轩   勿上升!!

愈创木✖️西柚


宋亚轩磨破了嘴皮子才说动贺峻霖和他们一起出去玩,还好他提前跟丁程鑫串好了口供,说只是他们三个人出去散散心,贺峻霖才勉强同意。

 

 

宋亚轩提前跟刘耀文说好大家分开走,等到了再汇合,两个半小时的飞机,宋亚轩三人先到了海市,另一边江城机场候机室里严浩翔垂头丧气,“你说霖霖会去吗?他那么不想看见我……”

 

刘耀文收到了宋亚轩保平安的短信, “放心吧,没告诉他你也去,他们已经到海市了,到时候咱们就说是偶遇。”

 

 

马嘉旗合上电脑,闭了闭眼睛,他被刘耀文临时通知要出去玩,熬了一夜才把手头的工作处理完。

“你们四个偶遇就算了,还得让我和阿程分开走。”

 

刘耀文看了看他, “马哥,你和丁程鑫在一起了?”

“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那么快答应你去海市…?”

 

“到时候你和宋亚轩,马哥和丁程鑫,就我形单影只……”严浩翔更难受了。

刘耀文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 “你换个角度想,我们成双成对的,说不定贺峻霖能勉强跟你临时组个对儿呢。”

 

 

“只能是临时吗……”

“浩翔,这次出来可不是为了撮合你们两个,最多也就是让你们有个好聚好散的机会,你都要走了就别霍霍人家了。”

严浩翔思忖着不说话,他哪里不知道刘耀文说的是对的,他没办法给贺峻霖具体的承诺,可又私心地想让他等着自己。

 

 

 

宋亚轩算好刘耀文到的时间到酒店楼下去接他,跟旁边的马嘉祺和严浩翔打招呼。 “丁儿陪着贺儿在楼上呢,你们快办入住吧。”

 

刘耀文贴着宋亚轩, “我没定房间。”

“啊?”

“啊什么啊,我得跟你睡一起啊。”

“不行,我得陪贺儿。”

“不是还有丁程鑫呢吗?”

 

马嘉祺听到了在旁边重重咳嗽了一声,“耀文儿,你哥好不容易能休息,你别捣乱啊。”

 

刘耀文不高兴地晃着宋亚轩的胳膊,宋亚轩无可奈何地哄着他, “你先开一间,我有时间就过去找你,可以吧?”

“那行吧……”

 

严浩翔坐在行李箱上,等着被分配,“你们能别刺激我了吗……”

 

 

 

 

宋亚轩回房间去叫贺峻霖和丁程鑫去酒店一楼吃饭,贺峻霖懒洋洋地不想动,被他们两个直接拖到了楼下,宋亚轩已经让刘耀文他们几个在那等着,打算制造一场不经意的“偶遇”。

 

 

贺峻霖刚走进餐厅就看见了严浩翔,转身就要走,被宋亚轩拦住, “贺儿,你干嘛去啊?”

贺峻霖把宋亚轩的脑袋转向不远处三个人那桌,“还演?你们肯定串通好了!”

“啊?谁,谁串通好了?”

丁程鑫忍不住扶额,宋亚轩一说谎就结巴。

 

“贺儿,反正咱们就是来放松的,你就当他是空气呗,咱们潇洒一点,别让他觉得你耿耿于怀,有什么大不了的。”

“对!我干嘛要躲!我又没做亏心事,走,吃饭!”

 

贺峻霖挺胸抬头,大摇大摆往里走,宋亚轩默默给丁程鑫比了一个大拇指, “丁儿,还是你有办法。”

“这叫对症下药。”

 

 

 

 

 

严浩翔看到贺峻霖过来了就巴巴地凑上去,

“霖霖…好巧啊…”

 

贺峻霖在隔壁桌坐下,不去看他,面无表情开口, “巧吗?不巧吧。”

 

一旁的四个人面面相觑,周遭气氛冷得降至冰点,宋亚轩用手指轻轻戳了戳贺峻霖的肩膀,“贺儿,都碰上了就一起吃吧……”

 

贺峻霖瞪了他一眼, “哼,一会儿再跟你算账,被刘耀文拐跑了以后就胳膊肘往外拐。”

 

刘耀文听见这话搂过宋亚轩的肩膀, “这话可不对,我和我们家芽芽才是‘真一家人’,怎么能算往外拐,最多就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丁程鑫也帮着搭腔,六个人总算坐在一张桌子上,贺峻霖也不想夹在那两对情侣之间当电灯泡,只能挨着严浩翔坐,侧着身子拄着脸不想看他。

 

严浩翔能看见他,挨着他坐已经很知足了,不敢再惹他生气,乖巧地坐着,给他夹的菜都被他剩在了盘子里。

 

 

 

刘耀文贴着宋亚轩给他规划明天的路线,饭桌上六个人呈现出“人、人、从,人、人”的状态。

 

 

马嘉祺看着刘耀文粘着宋亚轩的样子忍不住发笑, “耀文儿,你现在怎么这么粘人啊,你小时候可不这样。”

“我就只粘宋亚轩。”

刘耀文说得光明正大,宋亚轩不好意思地用胳膊推了推他。

 

一顿饭吃得还算勉强融洽,贺峻霖吃完就说要回去休息,刘耀文拉着宋亚轩想和他多待一会儿,贺峻霖看了看宋亚轩, “说好陪我散心,快点跟我走!”

 

宋亚轩知道贺峻霖还因为骗他出来的事生气呢,拍了拍刘耀文拉着他的手,“我回去了……”

 

刘耀文委屈巴巴不肯松手,“那你一会儿过来找我。”

 

贺峻霖走在前面催宋亚轩, “轩轩,快点回来!”

 

宋亚轩把手抽出来飞快地亲了刘耀文一口, “我先走啦。”

 

 

*

 

 

 

贺峻霖抱着手臂居高临下看着坐在床上的宋亚轩和丁程鑫。

 

“说吧,谁的主意?”

宋亚轩默默举起了左手。

“丁儿,你知情吗!”

丁程鑫也默默举起左手。

 

 

“贺儿,我知道你虽然不提但是心里一直过不去,这次就权当给自己一个机会,体面地说再见,严浩翔下个月就走了,我不想让你后悔。”

 

贺峻霖知道宋亚轩是为了他好,他一直在逃避面对严浩翔,他心里不舍得,可是严浩翔有他自己人生的选择,他也不想阻拦,毕竟没有人能为对方的人生负责。

 

“好了,不怪你们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我OK的,你们俩走吧,该干嘛干嘛去。”

 

 

“我跟亚轩在这陪你吧。”

“快走吧,亚轩再多待一会儿刘耀文下次看见我就能用眼神杀了我,太吓人,你也去吧,你的小马哥不也等着你呢,我自己没问题的,放心吧。”

 

 

宋亚轩和丁程鑫走了以后贺峻霖坐在床上看着窗外发呆,站在窗边就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大海,晚上的海面漆黑一片卷着浪,岸边还有零零星星散步的情侣,贺峻霖打开窗子深深吸了一口气,海市的空气都是咸咸的海水味道,他突然有点想念白兰地的味道了,拿出手机把严浩翔从黑名单拉出来,发送一条消息。

 

【喝一杯吗?白兰地或者咖啡?】

 

对方没有回复,可不到三分钟门铃的声音就响了起来,贺峻霖打开门,看见气喘吁吁的严浩翔,左手拿着一瓶白兰地,右手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

 

 

“霖霖,你想喝哪种?”

“两样一起吧。”说完拉着他的衣领把他拽进了房间。



评论(85)

热度(38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