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木子

看得到太阳吗☀️
vb:L顾木子
看不了的章节去Vb置顶!!🈲️搬运转载抄袭

[文轩]新来的哥哥是西柚味的 18

OOC-abo-重组家庭-年下-小甜饼

三大-主文轩   勿上升!!

愈创木✖️西柚


宋亚轩本来以为贺峻霖会颓废一段时间,可是一觉醒来他就像一个没事人一样,除了两个肿得像灯泡一样的眼睛证明他撕心裂肺哭过以外,看不出任何失恋难过的痕迹,装的像没事人一样,该吃吃该喝喝,只是不让他们再提起严浩翔,就像他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人,好像回到和从前一样无拘无束潇洒肆意的样子,可又不太一样,宋亚轩知道他心里有过不去的坎。

 

 

 

 

时间过得很快,又是一年匆匆的夏天,市一中被翘首以盼的家长们里三层外三层围了起来,门口拉着红色的大字条幅:“祝愿高考生旗开得胜”,刘正锦和魏芸起了一个大早,说要一起去送刘耀文。

 

 

“爸,阿姨,大家一块去反而让我有压力,亚轩送我去就行了,放心吧。”


宋亚轩也在一旁帮忙搭腔,刘正锦也就不再坚持,让两个人吃完饭早一点出发。

 

 

宋亚轩和刘耀文提前出门,刘正锦的司机送他们两个去,刘耀文扣着宋亚轩的手,握着他,手心因为天热微微出汗。

 

 

“芽芽,你高考的时候紧张吗?”

宋亚轩摇了摇头, “不紧张,我模拟的成绩都高于A大的录取分数线,正常发挥就没问题。”

“我怎么这么紧张,我怕我考不上A大就不能和你一起上学了。”

“没关系的啊,尽力就好,而且我觉得你肯定没问题!”

刘耀文凑近他,靠着他的肩膀,眼睛贴在他暖烘烘的颈窝,“有学霸男朋友陪读又陪考,肯定没问题的。”

 

 

宋亚轩和他交握的手收紧, “你安心考试,我就在外面等着你。”

“你回家等我,天气太热了,你在外面等,我不放心。”

“好吧,那我算好时间,等你差不多结束的时候来接你。你有没有什么想高考结束以后做的事情啊?”

“想好好睡一觉,然后每天都和你黏在一起。”

“就这样?”

“对啊,有你在做什么都好。”

 

 

到了考场门口,宋亚轩事无巨细地问刘耀文准考证身份证涂卡笔都带好了吗,宋亚轩自己高考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紧张,可是刘耀文要进考场了他的心却像打鼓一样狂跳不止,又不想让他看出自己紧张,不停地调整自己的呼吸。

 

 

“芽芽,你很紧张?”

“我,我没有啊……”

“你一直在抖腿。”

宋亚轩扶住自己因为紧张而颤抖的腿,“有一点点……”

刘耀文把宋亚轩揽进怀里,摸着他后脑勺柔软的头发安抚他,“说了要和你考同一所大学的,别怕呦宋亚轩儿,等着我。”

“嗯,加油。”

 

 

 

刘耀文进了考场,宋亚轩也不想回家,干脆就在路边找了一家甜水铺子,点了一碗冰粉,等待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太阳炙烤着玻璃窗,室内的空调温度适宜,让人犯困,宋亚轩迷迷糊糊睡了一觉,感觉有一只凉爽的手覆在自己额头上,拂去浮躁,很舒服,他抓住那只手不想让他离开。

 

 

他醒的时候还攥着那只手,刘耀文就一直安安静静坐在他旁边看着他。

“醒了?”

宋亚轩发现外面天都快黑了,他是睡了多久啊……

“你考完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

“心有灵犀呗,知道你肯定没回家,看你睡得那么香也不舍得叫你,你昨天没睡好吗?”

“嗯…没睡……”

“我考试我们家芽芽这么紧张啊。”

 

 

“怎么样?还顺利吗?”

“有你的保佑加持当然顺利!准学长,我们回家吧。”刘耀文笑着向他伸出手。

 

 

一路上两个人就这样紧握着,六月的晚风吹拂着少年衣袖,相同频率的步调记录着所有美好和每一瞬的心动。

 

 

 

两日的高考很快落下了帷幕,没有大家设想中的狂欢盛宴或者“撕书”仪式,走出考场的那一瞬间所有人都是轻轻喘了一口气,无论结果如何都为无悔的青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刘耀文刚走出一中的大门就看见了宋亚轩,在人群中那么亮眼,冲他咧着嘴笑,刘耀文穿过汹涌的人潮跑过去拥抱他,贴着他的脖颈汲取清新的西柚味道,能缓解夏日的燥热。

 

 

 

两个人没有着急回家,手牵手慢悠悠地压马路,享受不紧不慢的时间。

“两个月的假期,你有什么计划吗?或者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还真没想过,就想着快点考完能和你光明正大在一起。”

 

 

“你说我妈和你爸能接受咱俩在一起的事吗?”宋亚轩站在台阶上搭着刘耀文的肩膀,整理他挡在眼睛前的碎发。

“肯定能啊,他们两个在一起咱们都没反对,咱们两个在一起他们凭什么不同意?”

 

 

宋亚轩觉得刘耀文这么说也有一定的道理,凑近他贴着他的鼻尖,“刘叔叔会不会觉得我在诱骗高中生啊。”

刘耀文若即若离够着他的唇,“嗯…那我觉得这样说也没错,我就是被你诱骗了,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就盯着我看,是不是那个时候就已经设计好陷阱引着我一步一步走进去了?”

“切,那你不还是心甘情愿成为我的猎物,我可没强迫你。”

“那是谁啊,发情期在宿舍里拉着我的手不放,哭哭唧唧让我帮他缓解一下,我当时可是很纯情的。”

 

宋亚轩脸涨得通红去捂刘耀文的嘴,被刘耀文抓住放在自己腰后,把他揽进怀里亲吻他。

 

“宋亚轩,你说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你不喜欢我你还想喜欢谁?”

“谁都不要,有你一个就够了,等我考上A大我们搬出来住吧,找一个离A大近一点的房子。”

“好啊,听你的。”

宋亚轩之前是因为刘耀文要准备高考,怕打扰他所以才一直住在学校,现在高考结束了,他也想和刘耀文一直待在一起。

 

 

“对了,严浩翔…真要出国吗?”

“嗯,应该下个月就走了,他没参加高考,加拿大的学校已经通过了,虽然我们俩总是斗嘴,但是他要走我还挺舍不得的。”

“唉,贺儿虽然嘴上不提,但是我知道他心里肯定很难受,以前他那些所谓的男朋友,分手一个马上就会换下一个,他说换的速度足够快难过就追不上他,他现在要是还像以前那样我还能放心一点,可是他现在除了上课就待在宿舍里,门都不出。”

“唉,严浩翔也是没有办法,他妈身体不好,全家都逼着他做选择,不过他是真的喜欢贺峻霖的,可是贺峻霖把他拉黑了,躲着他,连面都不让他见。”

 

 

 

宋亚轩知道贺峻霖心里一直有一道过不去的坎,两个人至少应该好好道个别,也不至于那么遗憾。

 

“正好放假了,我们出去玩吧,你把严浩翔叫上,我让贺儿和丁儿也一起。”

“行啊,你想去哪?”

“嗯……江城四周环绕的都是山,也没有海,我们去海边吧,好不好?”

“好,都听你的。”

 

两个人望向彼此的眼睛都如繁星闪烁着光芒,站在眼前的人就是自己心上最亮的那颗星星,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爱而不得的错过和遗憾,但幸运的是此时此刻他们两个可以坚定地在一起,满眼满心都是对方。



评论(96)

热度(389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