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木子

看得到太阳吗☀️
vb:L顾木子
看不了的章节去Vb置顶!!🈲️搬运转载抄袭

【文轩】留存山风送予你 19

OOC-高干-非典型性破镜重圆-不洁-略虐-he

🐺偏执霸道刘耀文✖️🐟温润善良宋亚轩-勿上升!!

(🧣有一段儿)

假期过得很快,宋亚轩大多数的时间都和刘耀文一起窝在出租屋里,一起看电影、做饭、打游戏、耳鬓厮磨。

 

“芽芽。”刘耀文手里摩挲着宋亚轩柔软的头发,宋亚轩躺在他的腿上,眯着眼睛汲取他身上好闻的味道。

“嗯?怎么了?”

“等回北京,搬出来跟我一起住吧。”

宋亚轩睁开眼睛看着刘耀文,点了点头, “好。”

刘耀文低下头吻他。

 

两个人提前几天回了北京,刘耀文早早就把房子准备好了,离宋亚轩的学校很近,不会影响他去上课,室内的布置都是宋亚轩喜欢的样子,窗台种满了栀子花,宋亚轩很喜欢栀子花,栀子花代表着坚强勇敢,默默守护和永恒的爱情。

 

刘耀文从身后抱住他,贴着他的耳朵:“芽芽,欢迎回家。我们的家。”

 

宋亚轩觉得太阳暖暖的,刘耀文的怀抱是暖的,心也是暖的,夕阳的余晖勾勒着爱人相拥的形状,时间像永远停摆在这一刻,一眨眼就能永恒。

 

 

 

 

 

*

 

 

 

“文哥,你怎么来了?”方晚打开门看到一身寒气的刘耀文,说起来刘耀文已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怎么?我自己的房子我不能来?”

 

方晚是刘耀文所有情人里面时间最长的一个,2012年,他第一次遇见方晚是在酒吧,那是方晚第一次接客,刚刚17岁,没有经验又胆战心惊,被一个男客人用力扯着手腕往包厢里走,他害怕了,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抓住身边经过的西装革履的男人,眼睛湿漉漉地看着他,刘耀文当天替方晚辞了工作,把他带回了自己的一处公寓。

 

 

“为什么是我?”方晚不知道为什么刘耀文会选择他。

“因为你淡褐色的头发和眼睛很漂亮。”

///// 

直到2015年开始,刘耀文突然很久都不会来公寓一次,偶尔来一次也不会说什么,只是拉着他在床上发泄,他发现刘耀文会温柔地接起电话,哪怕隔着电话,方晚也感受到了刘耀文眼里的柔情,安抚对面的人,说自己马上就回家,方晚知道自己不是刘耀文唯一的情人,但是电话里那个男人应该不是情人那么简单,至少,刘耀文从来没有对他露出过那种温柔的神情。

 

他用刘耀文给他的钱找了私家侦探,如果刘耀文知道他敢查自己,他们的关系也就走到尽头了,但是方晚想知道让刘耀文逐渐改变的人是谁,否则早晚刘耀文也会和他拜拜。

 

他拿到了男人的资料和两人外出的一些照片,那个人叫“宋亚轩”,方晚看到照片的时候终于有一些恍然大悟,对于“芽芽”那个称呼,以及刘耀文经常说喜欢他淡褐色的头发和眼睛。

 

照片里刘耀文牵着宋亚轩,阳光打在宋亚轩淡褐色的头发上,他笑意盈盈看着刘耀文,瞳孔的颜色和头发一样,像含着星光,而刘耀文也一脸宠溺地望着他。

 

方晚把照片死死捏在手里,原来时间久了,人真的会忘记自己的位置。

 

刘耀文今天看起来心情很不好,坐在沙发上一只手遮住眼睛揉着自己的太阳穴,方晚给他倒了一杯他喜欢的威士忌,拿过他的手放在上面,拇指轻轻按揉他紧皱的额头。

 

“文哥,心情不好吗?怎么了?”

“没事。”

方晚知道他就算问了刘耀文也不会告诉他,这些年他除了知道了刘耀文是刘氏集团的总裁以外好像对他的一切都不了解。

 

“我去给你放水泡个澡吧。”方晚说着就要走却被刘耀文一把拽到了怀里。

“你说如果你在外面工作,我想让你辞掉工作你会同意吗?”

方晚不明白刘耀文为什么会这么问,手攀上他的脖颈:“会啊,哪怕你让我一辈子不出门待在你身边,我也会愿意的。”

刘耀文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他要是能像你一样听话就好了。”

方晚还没来得及继续问身子就腾空被刘耀文抱了起来,走向浴室的方向。

 

事后刘耀文没有走,只是说让他自己好好睡,自己去书房。这么多年,刘耀文从来没有和他睡在一张床上过,每次结束后都是去书房睡,方晚也习惯了,他没有什么资格要求刘耀文能抱着他入眠像对待恋人那样,他偶尔会想,刘耀文会怎么对那个叫宋亚轩的人呢,会温柔抱着他哄着他吗,无法言说的嫉妒蒙上他的心。

 

 

 

 

*

 

 

宋亚轩在客厅抱着膝盖坐了一夜,听到开门声,他以为是刘耀文,连忙站起来,因为小腿酸软倒在墙边。

“宋先生,您没事吧?”来打扫卫生的阿姨看到摔倒的宋亚轩连忙过去扶他。

“没事,阿姨。”

“刘先生不在吗?”

“嗯,他不在。”

阿姨看宋亚轩脸色很不好也不敢多问。

“阿姨,您忙吧,我去上班了。”

 

宋亚轩回到房间洗漱了一下,换上一套干净的衣服,勉强自己看上去不那么憔悴去了公司。

 

刚到公司门口就看见等在楼下的马嘉祺。

“亚轩,你没事吧?”马嘉祺觉得宋亚轩整个人精神状态都很差,脸色苍白,眼底布满红血丝。

“马哥,你怎么来了?找徐总吗?”

“亚轩,你知道的,我是来找你的,我不放心。”

“马哥,我没事的……”宋亚轩不想让马嘉祺再为他操心,马嘉祺付出得越多,他就越愧疚。

“亚轩,其实我后悔了,让你回国,我很后悔。”

“马哥…我们之间…不可能的。”

“亚轩,就算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你确定你要继续跟刘耀文在一起?我回国以后了解了一下,刘氏集团总裁刘耀文的风流韵事,他不配得到你的爱。”

 

宋亚轩怎么会不知道刘耀文那些事情,不断的花边新闻,身上蹭着不同的香水味,但是当马嘉祺把这些摊到他面前的时候,他又不想去面对。

 

“马哥,我先去上班了。”

宋亚轩匆忙地走进公司大楼,他要怎么说呢,难道要告诉马嘉祺,就算刘耀文在外面有情人他也愿意和他在一起吗?他不想让自己变得那么可笑。

 

评论(142)

热度(14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