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木子

看得到太阳吗☀️
vb:L顾木子
看不了的章节去Vb置顶!!🈲️搬运转载抄袭

【文轩】留存山风送予你 18

OOC-高干-非典型性破镜重圆-狗血-虐-he-勿上升

🐺偏执霸道刘耀文✖️🐟温润善良宋亚轩

🔞

很快就到了大二前的暑假,宋亚轩早早就做好回家的打算,可却不知道该拿刘耀文怎么办,上一个寒假,好说歹说才说通刘耀文留在北京,自己回重庆,刘耀文为此和他生了一周的闷气,这次还不知道要说多久。

可是没想到当他和刘耀文说放假要回重庆的时候刘耀文一口就答应了,"好啊,到时候我去送你。"

 

宋亚轩有些诧异,毕竟他准备了长篇大论来说服刘耀文,"你,同意了?"

"为什么不同意,你要回家,我有什么好拦的。"刘耀文揉了揉宋亚轩的头发,一脸宠溺。

宋亚轩完全忘记了,刘耀文那么腹黑的人,怎么可能那么好说话。

 

果然,刘耀文送宋亚轩去机场的时候自己带着大包小包,附带一张机票,目的地和宋亚轩一致。

"你做什么?"宋亚轩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满面春风地刘耀文。

"拜访丈母娘啊。"

"你别闹!胡说什么?这就你这么干脆答应让我回家的原因?"

"芽芽,暑假太长了,快两个月不能见面,你不会想我吗?我会想你!会想你想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会生病会偷偷流眼泪。"

 

宋亚轩哪里可能会不想他,"可是,可是···"

"没有可是,我一个月前就在你家附近租好了房子,你回家陪父母,有空了,想起我了,就去看我一眼,我也就知足了。"

刘耀文佯装可怜,宋亚轩也是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同意宋亚轩和他一起回重庆,但又不得不承认心里的甜蜜,上学的时候太忙,他有好久没有好好和刘耀文在一起了。

 

刘耀文租的房子里,宋亚轩家很近,宋亚轩每天都打着去图书馆的名义偷偷跑出去和刘耀文见面,像高中时候那样,一起去街上闲逛,吃路边摊,看电影,偷偷在电影院牵手,在路灯下接吻。

 

 

 

"芽芽,去我那住吧。"

"不行,我爸妈在家呢,没法和他们说。"

"唉,谁让我爱上了一个乖宝宝呢,每天只能独守空房。"

"周五···"宋亚轩小声地说。

"周五怎么了?"

"周五我爸妈去成都,一个叔叔家的女儿结婚,我爸妈去参加,周日才回来。"

"真的吗!真的啊!太好了!今天周几,我都忘了,我看看!"

 

刘耀文兴奋的就像一个孩子,拿出手机查着日历。

"今天周三了!那就是后天!唉怎么今天不是周四,明天肯定好漫长,芽芽,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烤鸭好不好?太难了,我肯定做不好,水煮鱼吧你喜欢吃,我得好好想想。"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自问自答的样子开始期盼起周五的到来,属于他和刘耀文的夜晚。

 

 

 

周五刘耀文一大早就起床了,扎进厨房开始研究菜谱,他从来没做过饭,但是为了宋亚轩还是得尽力一试,失败了一次又一次,垃圾桶被试验品占满。

等到下午快四点了才做好了三道菜,西红柿炒鸡蛋、水煮鱼、可乐鸡翅,虽然卖相不太好,但毕竟他第一次下厨,希望宋亚轩能开心。

 

刘耀文站在门口反复踱步等待着宋亚轩。宋亚轩本来以为刘耀文要做饭只是随便一说,没想到桌子上真的摆着三道菜,都是他爱吃的。

"文哥,这真是你做的?"

"真的,你快尝尝,为了这三道菜,我牺牲了太多的鸡鱼蛋。"

刘耀文盯着宋亚轩把鸡蛋送进嘴里等着他的评价,笑意盈盈冲着刘耀文点头:"好吃,真的。"

"那就好,我以后肯定会做的更好,我要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然后把你娶回家!"

“我们…都是男的,怎么结婚…”

刘耀文双手捧起宋亚轩的脸,认真且笃定地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我们,会结婚的!"

 

宋亚轩看得见他眼睛里的坚定,是会发光的。

"总之,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

"会吗?一辈子那么长···"

"会!我刘耀文说会就是会,吃饭!别成天胡思乱想!"

 

在宋亚轩的计划里,都是一步一步的,他只能看到明天,根本不敢想以后,更不敢想一辈子,他和刘耀文,包括他的父母,刘耀文的父母,太多太多在这段感情中他想都不敢想的因素。

爱能跨越一切吗?一段不被允许的爱。

 

这顿饭宋亚轩吃得很饱,两个人窝在沙发里看电影,其实电影在放着,但两个人根本都无心看,从那次医院之后,宋亚轩能感觉都每次刘耀文亲近他都有克制自己,努力保持好分寸和尺度,他其实早就准备好了,但是还是会紧张,他偷偷百度了一下,会很疼···

 

 

/// 把宋亚轩抱到床上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还哼唧着叫着刘耀文的名字,刘耀文抱着他,暗暗在心里做着关于未来的决定。

 

 

 

 

评论(31)

热度(14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