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木子

看得到太阳吗☀️
vb:L顾木子
看不了的章节去Vb置顶!!🈲️搬运转载抄袭

[文轩]新来的哥哥是西柚味的(终章)

OOC-abo-重组家庭-年下-小甜饼

三大-主文轩   勿上升!!

愈创木✖️西柚


宋亚轩躺在刘耀文怀里百无聊赖地刷着朋友圈,吃完饭懒洋洋地想要睡觉,突然映入眼帘的两条朋友圈让他瞪大了眼睛,从刘耀文怀里一下坐了起来。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了?”

刘耀文把他重新圈回怀里,让他靠着自己,宋亚轩把手机递到刘耀文眼前。

 

 

图里是两本摆放整齐的结婚证。

“谁结婚了?”

“丁儿和马哥,丁儿刚发的朋友圈,他们两个不是说毕业才结婚吗…怎么这么突然。”

 

 

刘耀文蹭着宋亚轩的脖颈,“芽芽,我有点羡慕了……怎么办……”

宋亚轩被他温热的呼吸和发梢弄得发痒,夹着脖子往一边躲,被刘耀文箍在怀里,轻轻吮吸脖颈的嫩肉,宋亚轩得皮肤敏感脆弱得只要一用力就会留下一个鲜红的痕迹。

 

“别闹…还有一条…”

宋亚轩把另一张照片点开,玻璃酒杯前,一双十指相扣的手。

 

 

刘耀文凑近看了看,“这是谁发的?”

“严浩翔。”

“啊?他谈恋爱了?那贺儿怎么办……”

“照片里的人就是贺儿!”

“这怎么看出来的……?”

“贺儿的这条手链还是我陪他一块去买的,而且这文案, ‘幸好还是你!’,多明显啊,这肯定就是贺儿,不行,我得打电话问问。”

 

 

刘耀文抢过宋亚轩的手机, “宝贝儿,咱们就别打扰他们了,一边是真正的新婚燕尔,一边是小别胜新婚,不合适。”

“也是…那明天再说吧。”

 

 

“宝贝,咱们是不是不能输啊?”

“输什么?”宋亚轩看着刘耀文脸上略显狡黠的笑,不知道他又在计划着什么。

 

 

刘耀文撩了撩挡在宋亚轩额前厚重的头发,扶着宋亚轩的下巴,扭过头亲吻他,另一只手举起手机,咔嚓两下,定格画面。

 

 

宋亚轩完全没有注意到刘耀文的小动作,等到折腾到很晚汗涔涔躺在床上的时候莫名其妙收到魏芸女士的微信。

【还在上学,还是要注意影响,也要注意安全……】

 

 

宋亚轩纳闷这是什么意思,就看到了刘耀文不知道什么时候发了一条朋友圈,是两个人接吻的照片,

配文“名草有主。”

 

宋亚轩看到魏芸还给刘耀文点了赞。

 

 

“刘耀文!!”

刘耀文给宋亚轩煮了汤圆,听到他喊自己,端着碗跑到卧室里,宋亚轩红着脸举着手机,

“谁让你发朋友圈的!我妈都看见了!”

 

“宝贝,我们现在可是正大光明谈恋爱,进度上虽然输给了马哥和丁儿,但是秀恩爱谁不会啊,绝对不能输!”

 

 

宋亚轩被刘耀文这突如其来的胜负欲弄得哭笑不得,英俊的脸上还带着几分不甘示弱的孩子气,宋亚轩撒娇耍赖把手藏进被子里。

“真是怕了你了,过来喂我,我没有力气。”

 

 

刘耀文端着碗,轻轻吹着汤圆,一口一口喂给宋亚轩, 宋亚轩坐在他身边乖巧地接受投喂,好像汤圆比往日里更甜,细细咀嚼中的宋亚轩实在可爱,鼓着腮帮像一只花栗鼠,刘耀文忍不住伸出拇指抹走他嘴边沾着的花生馅儿,自然地送进自己嘴里,咂了咂舌尖,甜到心窝里,结合后的信息素一直撩拨着他的心弦,他偏头就能看见宋亚轩白皙的后颈,心越来越热,最后没吃两口两个人就又重新滚到了床上。

 

 

房间里到处都是香甜的味道,西柚、愈创木,还有花生芝麻馅儿的汤圆。

 

 

 

…………

 

 

 

刘耀文每天都不知饜足地缠着宋亚轩,在家里的时候宋亚轩走到哪刘耀文久跟到哪,精力旺盛的alpha不知疲倦,宋亚轩浑身酸疼,刷着淘宝,打算再买一张床放在书房。

 

 

“芽芽,你干嘛呢?”

“买床。”

“买床干嘛?”

“分居。”

 

 

刘耀文抢过手机,委屈巴巴地看着宋亚轩, “芽芽,你是厌倦我了嘛……”

“我不是,我就是想提高一下咱们两个的睡眠质量。”

“你就是开始嫌弃我了,以前你都说我不在你睡不好,现在就要跟我分床。”

刘耀文扭过身子背对着宋亚轩抽动肩膀。

 

 

宋亚轩从床上爬过去环住他的后背,

“我错了,好不好,不分不分,哎呀,我逗你玩的,怎么可能会跟你分床呢。”

 

刘耀文颤抖的肩膀停了下来,猛地翻身把宋亚轩压在身下, “宝贝儿,说话算话。”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嘴角得意的笑知道自己又上当了, “刘耀文!你又糊弄我!”

“那就罚我陪你睡一辈子吧!”

宋亚轩挣扎的声音被深吻淹没,无边的夜又重新拉开了帷幕……

 

 

 

——

 

 

 

宋亚轩坐在食堂里打瞌睡,盘子里的饭基本没怎么吃,丁程鑫打了一个响指叫醒宋亚轩。

“轩轩,你怎么了?困成这样。”

“睡不醒,最近一段时间都这样,春天到了,春困秋乏吧……”

 

 

宋亚轩撑着头,胃里泛酸,也没什么食欲,扒拉着盘子里的菜,迟迟没有吃,丁程鑫把盘子里的鳕鱼夹到宋亚轩碗里。

“你最喜欢的鳕鱼,吃两口回去补觉吧,下午的课不重要,我给你答到就行。”

“嗯,你最近和马哥怎么样?”

 

 

一提到马嘉祺,丁程鑫脸上就浮现出抑制不住的喜悦, “很好啊,而且我妈决定从丁家搬出来了,我也能放心了。”

“那就好,贺儿和严浩翔也很顺利,等夏天放假的时候两个人就能一起回来了,我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宋亚轩夹起鳕鱼,刚放进嘴里嚼了两下就恶心得想吐,胃里翻江倒海,捂着嘴往水房跑,丁程鑫跟着过去,宋亚轩没吃什么东西,只是干呕了两下,眼睛里洇着泪。

 

丁程鑫拍了拍他的后背,把水递给他,宋亚轩喝完水,喘了两口气觉得舒服了不少。

 

 

丁程鑫看着宋亚轩的症状试探地问:“亚轩…你不会……怀孕了吧?”

“啊???”

 

 

宋亚轩被丁程鑫问得愣住,他和刘耀文最近一段时间是有一些纵欲过度了…好几次都没有任何安全措施,春天也正是omega最容易受孕的季节,不会吧…不会这么巧吧……

 

 

 

 

宋亚轩拿着验孕棒坐在卫生间整整一个小时,看着上面的两道红杠发呆,他和刘耀文还没毕业,还没结婚,他完全没做好要孩子的准备,而且刘耀文会喜欢孩子吗…如果他不想要怎么办……

 

 

宋亚轩听到开门的声音,慌张得把验孕棒藏在抽屉里,一打开卫生间的门就落入刘耀文的怀抱里,

“怎么没在学校等我?下午的课没去吗?”

“嗯,我不太舒服,就没去。”

 

 

刘耀文紧张地捧着宋亚轩的脸,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去医院了吗?”

“没事,就是缺觉,多睡一会儿就好了。”

刘耀文看宋亚轩脸色确实不好,没什么精神,亲了亲他的额头, “好,那你睡一会,我去做饭。”

 

 

 

宋亚轩坐在床上发呆,他摸了摸自己平坦的小腹,脑子里乱成一锅粥,他要怎么跟刘耀文说,这个孩子到底该不该要…

 

 

 

刘耀文到卫生间去洗手,洗手液的瓶子空了,他打开抽屉去拿补充装,却看到一盒开封的验孕棒,藏在抽屉最深处,刘耀文皱着眉打开盒子,里面的验孕棒掉了出来,两道红线清晰地映入眼帘,刘耀文看到药盒外侧的说明,两条线意味着他要当爸爸了?

 

 

刘耀文冲出卫生间跑到卧室打开门,宋亚轩正闭着眼睛靠着床叹气,听见慌张的开门声抬起眼睛,看到刘耀文和他手里拿的东西,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个…我……”

“芽芽,走,我们去医院。”

 

 

 

出租车上,刘耀文握着宋亚轩的手一言不发,车里的空气夹杂着汽油的味道让宋亚轩有点反胃,把车窗打开一个缝,空气一下子涌进来,氧气分子让宋亚轩的大脑清醒了一些。

 

 

“耀文…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不想要孩子啊……”

宋亚轩低着头有点忐忑,就算刘耀文不想要孩子他也可以理解,毕竟大家都没有准备好,突如其来的未必都是惊喜。

 

 

刘耀文握着他的手微微用力, “瞎说什么呢?我们的孩子我为什么不想要,我就是有点紧张…我在想这孩子会是男孩还是女孩,要是男孩就叫宋木木,女孩就叫刘水水。”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严肃起名字时候的表情扑哧一笑,“这名字有点奇怪…”

“小名,大名你来起,叫什么都好,男孩女孩我都喜欢。”

 

 

到了医院做了一堆检查,医生说需要等两个小时出结果。

 

 

宋亚轩和刘耀文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刘耀文把衣服给他垫在椅子上怕他着凉,握着宋亚轩因为紧张而微微出汗的手,宋亚轩回握他,他知道,刘耀文也很紧张,他从家里出来到现在眉头一直微皱着。

 

 

宋亚轩抽出手,熨平刘耀文的眉心,“耀文,其实如果没做好准备,这个孩子可以不要的……”

 

 

刘耀文扶着宋亚轩的肩膀扭过他的身体,和他面对面,看着他的眼睛从未如此严肃认真。

“亚轩,这是老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我紧张不是因为没有准备好迎接这个生命,而且我怕你辛苦,怕你会累,傻瓜,不要胡思乱想,我爱你,爱你带给我的一切。”

 

 

宋亚轩沉浸在感动里还没有说话就听见护士喊自己的名字,刘耀文握着他的手陪他进了诊室,医生扶着眼镜看了看化验单,“不用紧张,你就是有点慢性肠胃炎,开点药就好了。”

 

 

“肠胃炎?医生,我没怀孕吗?”

“谁说你怀孕了,没有。”

“可是验孕棒是两道杠啊……”

“验孕棒有的时候会不准,不能以那个为准,不过你身体很好,想要孩子很容易的。”

 

 

出了医院,宋亚轩半垂着眼眸,心情像是坐了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他本来想着如果有了和刘耀文的宝宝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现在知道是闹了个大乌龙,没有一丝放松,反而有些失望。

 

 

 

刘耀文要打车被宋亚轩拦住,他说想走一走吹吹风,刘耀文看出宋亚轩的失落,让他在路边等自己一下,刘耀文跑进商场,拿着冰淇淋出来,递到宋亚轩手上,

“肠胃炎以后不可以吃冰淇淋了,现在让你吃两口开心一下,不可以多吃,只能吃两口。”

宋亚轩点了点头,甜腻的巧克力冰淇淋缠绕在舌尖,确实有短暂的治愈功能。

 

 

 

晚饭宋亚轩也没有吃两口,情绪低落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其实他知道,他和刘耀文现阶段是不适合有孩子的,可是一想到会有一个小孩儿是他们爱的结晶,拥有他们两个共同的血脉,心里就暖意融融的,充满期待却又落空的感觉难免让人失望。

 

 

刘耀文把宋亚轩圈在怀里,握着他的手,“宝贝儿,我觉得我还是不够努力。”

“什么?”

“医生说,你很容易怀孕的,我们会有宝宝的,不过你得答应我,有宝宝你也只能最爱我!”

 

 

宋亚轩突然感觉指间一凉,他低下头,无名指上被套上了一个戒指,尺寸大小刚刚合适,上面镶着一颗闪闪发光的钻石,刘耀文的手上也戴着一枚同样款式的戒指。

 

 

宋亚轩看着戒指有点惊讶,“你什么时候买的?”

“刚才去给你买冰淇淋的时候,其实我早就已经挑好了,本来想着有时间带你一起去买,但是那样是不是就没有惊喜了,宝贝,我们结婚吧,我会是你的丈夫,你孩子的父亲,你一生的伴侣。”

 

 

宋亚轩鼻子一酸,眼睛也湿润起来,转过身面对着刘耀文,“我要是直接就答应了是不是太容易了?”

“那你会不答应吗?”

宋亚轩摇了摇头,凑过去亲吻刘耀文的唇, “我愿意。”

 

 

刘耀文搂着他的腰加深这个缠绵的吻,“宝贝,那我们继续努力吧……”

 

 

宋亚轩被爱意包裹,心里蓦然充满柔情,屋里的温度逐渐变高,一种只有他们彼此感觉得到的浓烈暧昧氛围升腾起来,窗外路灯光芒柔和,树影摇曳,夜晚宁静美好,屋内的两人放肆挞伐,咬着耳朵说着悄悄话。

 

 

相拥的两人享用着对方火热的体温,相拥着的身躯,起伏的胸膛,不可抑制的喘息,紧贴在一起的跳跃的心脏,不分彼此,宋亚轩拥着刘耀文的脖颈,送上被亲吻了千百次的唇。

 

 

那一晚宋亚轩做了很长的一个梦,梦里有爸妈,有很多朋友,有刘耀文,还有两个吵着要爸爸抱的小豆丁,刘耀文抱起两个孩子亲吻宋亚轩的额头,画面温馨得不真实,宋亚轩知道夜很长,眼前的不仅是梦,更是他们久远的未来,在刘耀文怀里,一切美好的愿景都会实现。

 

 

 

 

 

//END






评论(168)

热度(5156)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